重度懒人

一直死鸽到底。

『all金』长得好看也有罪 上

☆拥有富江体质金

☆人物归七创社,ooc归我

☆万人迷金×众人

☆高冷金


   


  

  

0.

  金其实心里很清楚,

  自己从小拥有的万人迷体质。

  这让他招引了不少追求者。



   01.

  作为金的发小,格瑞也是从小就知道金的特殊体质。


  明明知道是因为体质的影响,但,还是忍不住去看他,去关注他,无时无刻都去想他。


  明明知道是因为体质的影响,但 ,还是陷入深渊,名为“金”的深渊里,无法自拔了。


  无论是在午后,夕日的阳光透过稀稀疏疏的树叶,洒满金的全身。而本人正在靠着窗户,微微闭着眼,享受着阳光带来的温暖,夹杂着若有若无的香气;还是在晚上金洗完澡出来时,热气腾腾的水蒸气争先恐后的挤出来,还未擦干的头发上,水滴顺着金色发丝滴落在身上,染着晕红的眼尾轻轻一颤,白皙的肌肤透着粉红,嫩嫩的皮肤,忍不住想咬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都令人着迷。


  一开始,格瑞是不敢相信的。他一直认为金只是他除了父母最重要的的人以外,再没有其他的感情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,格瑞在不远处看见金和一个陌生男人交谈着,心中的怒火猛烈燃烧着,冲破了从小到大受到的教育。格瑞快速的走上前,把金从那个人身边拽走,头也不回的拽着金往家的方向走去。

  

  边走边想着自己到底是怎么了?明明自己和金只是最好的朋友而已,又有什么资格呢

  

  是嫉妒 ! 是占有 ! 是对金浓浓的爱意 !  每一次看到金和别人在一起,我都忍不住想把金关在只有我知道的地方,侵占他 !  在他身上种上独属于我自己的痕迹,看他在身下哭泣,向我不断的求绕着、呻吟着。

  

  随着爱意和欲望交织愈发强烈,就看格瑞能不能忍住了。






2.

  

  雷狮在第一次见到金时,就迷上了他。

  

  黑色口罩遮住大部分脸,身上穿了一件简单的黑色卫衣,头上戴了一个黑白相间的中间有数字七的帽子,基本看不到面部。金似乎感觉到一股强烈的目光一直在盯着他,向后转去一看,湛蓝天空和紫色星空撞到了一起。相视几秒后,便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只有短短的几秒钟,但还是让雷狮陷入其中。  


  追求自由的海盗终于找到了宝藏。


  雷狮想要得到他。虽然他们只是对方人生中的一个路人罢了,但,他可是雷狮啊!他会就这样子吗?不会。他不仅要认识他,还要成为他余生中唯一的伴侣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雷狮开始尝试去了解他,了解他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知道他的名字叫做金,他的生日是11月25日,最喜欢吃便当,不挑食,血型是B型,他的姐姐叫秋,发小叫格瑞,爱发朋友卡。每天下午两点左右,会去最喜欢的甜品店Blue  sky 吃月光慕斯……。

  

  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吧,其实雷狮也没有想到自己会这样关注一个人,这根本与平常的自己完全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不管怎样,雷狮把自己和金的婚后生活都想好了,就差实现了。直到某一个人的出现让雷狮有了危机感。

  

  那一天,雷狮跟金聊得正欢的,正准备顺势邀请金去他家做客,金突然就被别人拽走了,不过,雷狮并没有追上去。“下次有机会一起去玩啊!”格瑞应声回头,用警告的目光看向身后,却发现对方正看着自己,那双微眯的眼睛里含着若有若无的笑意,还有一股不易察觉的嘲讽。

  

  他就是小鬼所说的格瑞吧,不过,小鬼我雷狮势在必得 !






   03.

  

  在午后阳光照射下,暖暖的,也许你就能看见一家阳光下闪烁的甜品店。推开门,柜台上摆着各种甜品,空气中甜腻的香味仿佛要窒息。暖橙色的阳光在地板上撒下一片余晖,也为靠在窗户上睡着的金发少年添了一份慵懒,像只小奶猫一样,这是卡米尔第一次见到金。

  

  顿时被眼前的景象所迷住了,无法叫醒眼前的少年。片刻,才回想起来自己竟然已经盯了有段时间了。瞬间,一大片红晕爬上脸颊,习惯性扯上围巾,试图掩盖住他那红的快成番茄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“醒醒,醒醒”卡米尔小心翼翼的摇着少年的身子。他也逐渐从睡梦中醒来,揉了揉眼睛,看着眼前的陌生人,“你好”软萌的声音响起,眼前的人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你好,我们快打烊了,快赶紧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?是吗?不好意思,太累了,不小心睡着了。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关系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就先走了,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话音刚落,那位不知是谁的少年头也不回的离开,卡米尔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心中竟舍不得了。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和他多待一会儿 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人已经走远了,但卡米尔开始期待下一次见面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今天心情很好啊?卡米尔”金用叉子叉起一块蛋糕,将它放进嘴里,不小心把奶油沾到嘴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金,只是想到了一些美好的事情”卡米尔静静的看着面前的人,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弧度。动作自然的伸出手抹去嘴角的奶油。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吧,平时生人勿近的他,现在居然一脸的宠溺眼神看着另一位少年。别人看到岂不是要惊掉下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TBC.——

旧文重修

其实,也就修了一点点而已。

评论(19)

热度(2683)

  1.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